内蒙古计划新选聘500名大学生村官
2014-06-16 09:30:00  来源:正北方网-内蒙古日报  作者:丁燕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今年内蒙古自治区计划新选聘500名大学生村官,定向安排到国家和自治区级贫困旗县(市)。本次选聘报名时间为6月13日9时至6月19日17 时,高校毕业生通过内蒙古人事考试信息网进行网上报名。6月15日9时至6月20日24时,考生凭本人姓名、身份证号、报名序号,打印网上报名确认凭条。6月24日9时至6月27日24时下载准考证。笔试时间为6月28日,全区设6个考点,分别在呼和浩特市、包头市、呼伦贝尔市、通辽市、锡林郭勒盟和乌海市,考生可就近参加考试。   

  据悉,大学生村官为“嘎查村级组织特设岗位”人员。新选聘人员是中共正式党员的,安排担任嘎查村党组织书记助理;是中共预备党员或非中共党员的,安排担任嘎查村委员会主任助理;是共青团员的,可安排兼任嘎查村团组织书记或副书记等职务。其他政策待遇,按照中央组织部和自治区有关政策规定执行。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