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定向选聘蒙古语授课毕业生
2013-05-17 10:55:00  来源:大学生村官报  作者:许露露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近日,内蒙古自治区发布公告,今年将新选聘971名大学生村官到嘎查村任职。

  内蒙古大学生村官计划选聘对象为自治区生源的区内外全日制普通高校2011年-2013年毕业的大学本科以上学历毕业生,原则上应为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或优秀团干部、优秀学生干部,年龄26周岁以下,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的年龄放宽到28周岁以下。

  按照自治区有关政策规定,对蒙古语授课高校毕业生将采取定向选聘的方式进行。根据报名情况和笔试有关规定,定向选聘蒙古语授课大学生村官。凡符合报考条件的高校毕业生,均可报蒙古语授课高校毕业生定向考试。考生经选聘后,原则上回原籍旗县(市、区)所在嘎查村任职服务。

  聘期内内蒙古大学生村官每人领取一次性安置费2000元,享受苏木乡镇公务员的探亲休假待遇,对已被录取为区内院校研究生的应届高校毕业生大学生村官,在嘎查村任职期内学校为其保留学籍。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