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铁岭县召开全县大学生村官座谈会
2015-01-19 09:31:00  来源:铁岭县政府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近日,铁岭县召开铁岭县省市委选调生、大学生村官座谈会。铁岭市人才办主任张红军,铁岭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孙彤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铁岭县委组织部副部长于利锋主持。现任大学生村官、历届省市委选调生、历届大学生村官考入到铁岭县的公务员共60人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铁岭县人才工作办公室做了专项工作报告;9名省市委选调生、大学生村官作为代表进行了发言,交流了各自的工作经历、思想认识和心得体会。张红军对铁岭县选调生及大学生村官的管理培养工作给予了“思路清晰、重点突出、措施得力、效果明显”的高度评价。并充分肯定了选调生与大学生村官们在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及在为民服务中发挥的作用。

  就如何做一名优秀的大学生村官,孙彤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围绕铁岭县发展思路,更好服务中心大局。要正确认识“一个核心、四项保障”的发展思路,全面掌握铁岭县发展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使自己始终围绕大局思考问题、围绕大局开展工作。二是要加强自身修养,不断提高素质能力。要强化学习与实践,锤炼高尚品格,坚持廉洁自律,不断增强工作本领,永葆选调、选聘干部的纯洁。三是要发挥聪明才智,立足岗位建功立业。要利用自身优势,更好的服务发展、服务群众,争做“爱岗位、当先锋”“爱家乡、做贡献”的表率,努力在全县“五个建设”中贡献力量。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