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委宣传部已组织宣传村官程扶摇事迹
2017-06-29 09:25:00  来源:澎湃新闻网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6月28日,江西省文明办主任张天清前往修水县殡仪馆,代表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看望慰问在6·23特大暴雨中抗洪抢险中奋不顾身、英勇牺牲的杭口镇大学生村官、扶贫专干程扶摇同志家属,并送上慰问金。县委书记孙朝辉,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袁汝琴一同慰问。

  张天清对程扶摇同志因公牺牲表示沉痛悼念,握着程扶摇父母的手说,你们培养了一个好儿子,面对险情,程扶摇同志冲锋在前,用生命诠释了一名共产党员在关键时刻临危不惧、冲锋在前的高尚情操,把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放在首位,希望你们节哀顺变,保重身体,生活上有什么困难,组织上会尽最大努力提供帮助解决。他表示,省委宣传部已组织宣传程扶摇同志先进事迹,号召全省党员干部学习,他嘱咐随行的县领导继续做好安抚工作,认真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妥善处理好有关善后工作,尽最大力量关心、照顾好他们的生活,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告慰英雄;同时开展广泛的宣传教育活动,让社会牢记英雄、敬仰英雄,让英雄的事迹和精神发扬光大。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