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灌南县组织大学生村官志愿者做好高考保障工作
2018-06-06 09:3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成勇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又是一年高考季,为保障考试顺利进行,给广大考生提供安全、安静的复习迎考环境,灌南县组织大学生村官志愿者采取多项措施做好高考保障工作。

  首先是加强宣传教育。在村官任职社区召开动员会议,通过社区片长、志愿者对辖区内各小区走访宣传,做好居民思想工作,要求业主在高考期间停止装修、开车出行减少鸣笛,尽量控制噪音,晚上的时候广场舞减小音量或暂时停止。 其次是保障食品安全。组织村官志愿者协助卫生监督所加大对辖区餐饮单位的监督检查力度,针对居民反映比较强烈的露天烧烤和大排档进行了突击整治,切实保障各餐饮单位为广大考生提供安全饮食环境。 再者是清洁市容环境。村官志愿者联合物业从严整治小区周边环境、消除安全隐患,为广大考生创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