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新沂唐店街道村官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2018-05-31 15:48:00  来源:大学生村官网  作者:张宏敏、马硕旋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5月31日上午,江苏新沂唐店街道大学生村官带着礼物来到了唐店街道春晓幼儿园,开展了“牵手童行,欢乐六一”的关爱留守儿童活动,大学生村官通过给小朋友们讲故事、搭积木、做游戏等形式,给小朋友提前过了一个欢乐的节日。 

  唐店街道的大学生村官来了一批又一批,也走了一批又一批,但是一个好的传统一直在延续,那就是对留守儿童的服务和关爱。据了解,唐店街道春晓幼儿园在校的500多名儿童中,有近60名留守儿童。由于父母不在身边,孩子不愿与人交流近年来,唐店街道许多村官主动以“一对一”、“一对多”等形式,积极关爱、帮扶农村留守儿童,争当“知心姐姐、爱心哥哥”。 

  截止目前,唐店街道春晓幼儿园23位小朋友得到了大学生村官的爱心帮扶。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