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灌南:“三个一”关爱大学生村官
2018-05-30 11:18:00  来源:大学生村官网  作者:朱从武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近日,江苏灌南县通过“三个一”工作法,给全县128名大学生村官送关怀、激活力。

  “三个一”,即一场会谈真情、一本书学真知、一面墙写希冀。该县按照区位相近、内容灵活、倾听声音、自主自愿的原则,分4个片区开设座谈会,通过大学生村官谈、成长导师评、领导嘉宾考,让大学生村官自我剖析、比学赶超。组织部形成座谈记录,全面掌握大学生村官动态、实时更新大学生村官信息库。开展“送书籍、学理论、悟真知”专项行动,以好书促实学、以实学悟真知。开辟大学生村官留言墙,开展“新时代寄语”活动,甄选优质留言在“灌南先锋”公众号发布。定期对大学生村官回访关注、动态跟进,对思想有波动、出偏差的及时谈话引导,对求上进、出实绩的及时选树典型。

  (作者来自江苏灌南县委组织部)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