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年,拍了12000多张乡村干部照片
2019-04-12 12:54:00  来源:乡村干部报  作者:陈雄鹰 文/图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人物介绍

  陈雄鹰,湖南资兴人。1997年11月在资兴市原坪石乡财政所工作,2000年调到东江镇财政所,2012年到程水镇财政所。2016年调入资兴市文化体育广电新闻出版局工作至今。中国民俗摄影家协会会员,湖南省摄影家协会会员。

 

 

  时间:1999年8月 地点:坪石乡东江湖畔 坪石乡政府三楼宿舍后窗风景。

 

 

  时间:1999年7月

  地点:坪石乡清塘村

  一个很热的夏日,坪石乡驻村干部、乡人大副主席黄柏华带着几个年轻乡干部走访村民,图为黄柏华走访间隙在树荫下纳凉。他这身打扮,是那个时代乡镇干部下村时的经典形象。

 

 

  时间:2002年11月

  地点:东江镇龙泉村黄金山组

  白天农户们外出干活,乡干部下村收农业税找不到人,只好在晒谷坪上休息等待,醒来后衣服经常会被山上的雾水打湿。

 

 

责编:刘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