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凤凰县大学生村官赴河南省刘庄村“充电”
2017-06-06 09:20:00  来源:红网  作者:隆涵 谭金梅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培训现场。

  为培养出农村实用人才,壮大农村致富带头人队伍,近日,湖南省凤凰县委组织部选派10名大学生村官,赴河南刘庄村参加由中组部、农业部举办的“农村实用人才带头人培训班”。

  培训期间,来自农业部创业指导专家、郑州大学及河南大学的教授、郑州商贸公司高级咨询师分别就创新创业风险性、农民素养先进性、农业智慧信息化、有机农业环保性、销售移动电商化等作了专题辅导授课。河南新型职业农民致富带头人王飞作了经验交流,介绍创业思路和模式。 培训班还组织全体学员学习参观鹤壁市农业硅谷产业园区、刘庄村史来贺书记纪念馆。

  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先进的创新理念带回农村,带头转型为新型农民,为农村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