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凤凰大学生村官掀起服务基层群众讨论热潮
2014-02-20 16:20:00  来源:红网  作者:吴峰 王浩铭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2月19日,笔者从凤凰县委组织部获悉,凤凰县大学生村官在2月14日收看央视《新闻联播》头条播出习总书记给大学生村官张广秀的复信内容后,纷纷表示要以张广秀为榜样,扎根基层,服务群众,掀起了凤凰大学生村官服务基层群众讨论热潮。

  据凤凰县相关负责人介绍,凤凰县48名在岗大学生村官在“凤凰大学生村官QQ群”共发讨论300多条、撰写心得体会48篇。采取这种形式就是为了加强对大学生村官的激励教育,引导他们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主题活动为契机,“仆下身子、放下架子、耐下性子”,利用所学积极为民服务解难,为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作贡献。

  吉信镇大桥村大学生村官杨奇说,张广秀为什么能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干出一流的业绩,因为根扎得越深,花开得越红。木里乡新桃村村主任助理龚永成在笔记中这样写道:“我们一定要以张广秀为学习榜样,把最美的年华献给基层,做到守得住清苦,耐得住寂寞,挡得住诱惑,顶得住压力。”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