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岳阳围绕“五新”打造“五有”村官队伍
2015-02-12 14:04:00  来源:大学生村官网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落实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为经开区改革发展献策、“点赞”、“灌水”,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职责和担当。”付晓静等四位优秀村官代表依次发言,围绕王小中书记在全区经济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对过往的工作作了回顾和总结。

  湖南省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自2008年接收大学生村官以来,广大大学生村官能扎根在基层、奉献在基层、成长在基层、建功在基层,在建设充分展示岳阳发展水平的现代核心城区的新征程上,舞出最美的基层旋律。

  2月11日上午,区党群工作部召开了全区大学生村官“围绕‘五新’目标、争做‘五有’村官”座谈会。这次会座谈会的主要内容是,认真学习王小中书记在2015年全区经济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回顾总结2014年工作,评选表彰了姚强等16名优秀大学生村官,安排部署2015年工作。会上,党群工作部副部长刘衍义向与会大学生村官送上新春的祝福并勉励大家:严于律己有操守,爱岗敬业守底线;脚踏实地有担当,磨练意志出真功;主动作为有本事,为民务实见真招;与时俱进有见识,修学储能联实际;理智创业有激情,坚定信念不放松。

  区党群工作部有关负责同志组织与会的大学生村官就如何围绕构建发展新格局、推进项目新跨越、健全管理新机制、树立干部新形象、开创工作新局面的“五新”目标,深入浅出的解读了王小中书记的讲话内容,激励大家争做有操守、有担当、有本事、有见识、有激情的“五有”村官。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