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株洲市2015年村官培训班在醴陵开班
2015-09-23 16:00:00  来源:大学生村官网  作者:万卫华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9月22日,株洲市2015年选派到村大学生村官培训班在醴陵市委党校开班。

 

  

  开班典礼现场

  根据中共湖南省委基层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文件精神,从2015年开始,我省实行大学生村官工作与选调生工作并轨,今年新招录的选调生,必须先安排到村工作2年,在村工作期间,按照大学生村官进行管理,期满后由市州委组织部对其进行考核,不合格的不纳入选调生管理。株洲市今年共招录的大学生村官37名,分别安排在株洲7个县市区的37个行政村任职。

  

  株洲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周琪作动员讲话

  开班典礼由醴陵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刘华章主持,株洲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周琪出席并作动员讲话,他深刻阐述了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工作的重要意义,同时对大学生村官投身农村工作应当具备的基本素质、工作方法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要求。

  

  学员认真听讲

  本次培训时间为期三天,课程内容设置丰富,既有关于农业农村政策法规的学习,也有党风廉政建设、农村工作方法等个人能力素质的培养,还安排了新老村官的交流互动、到醴陵市大学生村官创业实践基地参观的活动。

  

  参观醴陵市大学生村官创业实践基地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