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鄂州市委组织部组织大学生村官座谈
2017-01-22 09:44:00  来源:ezhou.gov.cn  作者:祖帜钶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1月18日,市委组织部召开大学生村官工作座谈会,了解掌握全市大学生村官在村工作、生活情况,听取大学生村官和各区、开发区组织人事部门意见建议,安排部署2017年大学生村官有关工作。

  会上,大学生村官畅所欲言,汇报各自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分享感悟和收获,并结合工作实际提出意见建议。市委组织部相关领导充分肯定大学生村官在学习和工作上取得的进步与成绩,希望大学生村官们“墩苗”过坎、勤学善思、遵规守纪,为人生之路打下坚实基础,以愉悦的心情迎接新年的挑战。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省委、市委有关通知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各项政策。扎实开展谈心谈话,关心大学生村官的工作和生活,帮助解决实际问题。认真做好年度考核,并注重考核结果运用。从严从实教育管理,确保大学生村官交通、财产和人身安全。着力解决大学生村官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为大学生村官成长成才、干事创业营造良好的工作生活环境。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