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恩施市召开大学生村官座谈会
2015-02-25 11:16:00  来源:大学生村官之家网  作者:肖炀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2月12日,恩施市召开了大学生村官工作座谈会,恩施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兰英,副部长蒲武出席了会议,各乡镇大学生村官代表32人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大学生村官畅所欲言,各抒己见,16名大学生村官代表作发言,回顾了担任村官以来开展工作的情况,介绍成功的工作经验,交流心得体会,并就如何做好大学生村官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随后,舞阳坝街道办事处和三岔乡的相关负责人结合地方实际,汇报了对大学生村官教育、管理和服务等方面的工作。

  会议要求,各地要紧密结合当前全市工作重点和本地实际,给大学生村官压担子、分任务,充分发挥他们的聪明才智,为大学生村官成长提供良好环境。最后,希望大学生村官在今后的工作中不忘组织关心、不负重托,尽可能施展自己的才华,推动各项事业发展。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