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佳木斯大学生村官情系赫哲族小学
2014-07-03 09:28:00  来源:佳木斯日报  作者:马永军 宋洋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近日,大学生村官孙强和郊区关工委的工作人员为敖其赫哲族小学,送去各种运动器材和书籍。

  25岁的孙强毕业于云南大学,毕业后到郊区当上了大学生村官。由于他工作出色,并有着深深的教育情结,所以被抽调到郊区关工委办公室工作。今年六月,他与关工委领导到敖其赫哲族小学调研,当了解到学校的体育器材较少,学生运动项目比较单一的情况后,心中便产生了要为他们做点事的想法。于是,他拿出自己微薄的工资,又动员几个亲属,为这所学校购买了26个足球、26个排球、26副羽毛球拍、130个跳绳,还有橡皮泥等物品,又购买了传统文化书籍200册,足足装满了一面包车,总价值达5000多元。购买物品时还感动了商场的顾客,他们也掏钱赞助以示支持。当把各种物品分发到各个班级时,学生们欢呼雀跃,整个校园都感受到了爱的暖流。

  

图为孙强(左一)给学生们发放礼物。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