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汝南县张楼镇加强村干部教育管理工作
2014-10-20 15:03:00  来源:黄冈日报  作者:吴琦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近年来,汝南县张楼镇党委从四个方面入手,加强大学生村干部教育管理工作 ,不断提高农村工作经验和能力,积极为大学生村官发挥才能、成长成才搭建平台。

  该镇一是注重能力提升。组织大学生村干部参与镇村中心工作、独立处理问题,化解矛盾等具体工作,提升个人能力。二是建立谈心制度。由镇党委书记牵头、班子成员参与,与大学生村官建立一对一谈心制度,了解大学生村官工作、生活中存在的问题,给予指导帮助。三是加强交流沟通。为每名大学生村官创建信息档案,定期召开大学生村官座谈会,推动村官之间的信息、工作交流。四是强化日常管理。建立健全工作考勤、管理、请假等制度,要求大学生村官定期汇报思想动态,进一步督促其深入农村,有效开展工作。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