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尉氏县召开大学生村官座谈会
2015-11-11 14:48:00  来源:大学生村官网  作者:焦瑞霞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11月10日上午,尉氏县召开大学生村官座谈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高玲出席会议,并希望大学生村官在今后的工作中不忘初心、不负重托,尽可能施展自己的才华,推动农村各项事业发展。会上,各乡、镇相关负责人结合地方实际,汇报了各地在大学生村官教育、管理和服务等方面的工作。随后,6名大学生村官代表作发言,回顾了各自担任村官以来开展工作的情况,介绍成功的工作经验,交流心得体会,并就如何做好大学生村官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会议要求,各地要紧密结合当前全市工作重点和本地实际,深入贯彻落实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科学绘制开封“十三五”发展路线图,推动尉氏创新发展、科学发展、跨越发展的工作需要,给大学生村官压担子、分任务,充分发挥他们的聪明才智,为大学生村官成长提供良好环境。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