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丰南区开展村官学习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
2017-12-11 14:24:00  来源:河北共产党员网  作者:李玉杰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大学生村官在基层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主流推动和示范引领作用,唐山市丰南区委组织部在全区大学生村官中深入开展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八个一”系列活动,引导大学生村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根基层、建功立业。

  

  一、组织一次专题培训:各乡镇党委对大学生村官进行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培训。

  

  二、接受一次红色教育:以重温入党誓词、观看红色教育电影、听取革命传统教育报告会等形式,组织大学生村官接受一次红色爱国主义教育。

  

  三、讲一次微党课:大学生村官以微党课的形式向农村党员、群众讲解十九大精神,回应群众的关注关切。

  

  四、举办一次主题征文:以“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为主题,围绕在思想上如何不忘初心,工作中如何干出新业绩,生活中如何立身修德撰稿。

  

  五、开展一次志愿服务:组织开展以“践行村官承诺、彰显村官风采”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真正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具体行动中。

  

  六、办成一批实事好事:围绕村情实际,大学生村官每人至少办成2件实事好事,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为老百姓办实事好事的实际行动。

  

  七、推出一批先进典型:总结经验,挖掘典型,营造创先争优的浓厚氛围。

  

  八、进行一次总结评比:全面总结大学生村官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情况,评选优秀大学生村官代表。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