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兴宾区四年选聘百名大学生村官
2014-09-11 10:44:00  来源:来宾日报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近日,兴宾区农村基层干部队伍又迎来了28名新伙伴,为该区村委基层工作再输入新鲜血液。

  从2011年到2014年4年时间里,该区在应、历届本科毕业生中共选聘110名大学生村官。这些大学生的加入,不仅优化了基层干部队伍的学历、年龄结构,还缓解了当地高层次人才紧缺的问题,增强了当地可持续发展的后劲和动力。

  自2011年以来,该区把农村基层干部队伍建设当作首要任务来抓,选聘优秀大学毕业生到农村基层去、到艰苦地方去锻炼成长,着力培养新农村建设骨干力量和后备人才,为加快“美丽广西”乡村建设目标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和人才支持。同时,为落实做好“传、帮、带”工作,各地指定一名乡镇党委领导担起大学生村官培养重任,让选聘的大学生尽快熟悉掌握基层工作。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