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桂林龙胜举办大学生村官能力提升培训班
2016-01-21 10:06:00  来源:桂林日报  作者:刘晓玉 刘唐文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近日,龙胜各族自治县举办全县大学生村官能力提升培训班,15名在岗大学生村官参加培训。

  培训主要围绕新形势下大学生村官如何服务精准扶贫、如何加强党性修养、如何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等内容进行授课。同时还开展户外素质拓展训练活动,旨在为大学生村官搭建多形式、多姿彩的学习平台,增强他们做好基层工作的信心和本领,使他们更好地扎根基层、服务百姓,成为服务农村基层的“行家里手”,在农村广阔天地间成就事业。

  近年来,该县十分重视大学生村干部队伍建没,建立了大学生村干部队伍培训教育长效机制,定期组织培训,不断提高他们的政治素质和业务水平,促进大学生村干部成长成才,为进一步强化基层组织建设注入新的活力。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