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大学生村官选聘笔试工作顺利结束
2017-07-11 09:08:00  来源:每日甘肃网  作者:季菲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2017年甘肃省大学生村官选聘笔试于7月8日顺利结束。本次考试设置12个考点221个考场,共5083名考生参加了笔试,考试科目为综合知识测试,包括公共基础和其他相关知识,具体涉及政治、经济、法律、人文、历史、科技、行政、计算机应用、公文写作、涉农知识、脱贫攻坚等方面。笔试满分分值为200分,考试时长为3小时。考试期间省委组织部、各市州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巡视了考试现场,各市州考点还邀请了当地“两代表一委员”参加巡视。

  2017年我省拟选聘大学生村官550名,其中面向边远艰苦民族地区(肃北县、肃南县、东乡县、积石山县、甘南纯牧区)单独招录130名。6月16日至6月21日,通过网络报名方式共有7210人提交报名信息,其中有6331人通过审核。报考甘南州大学生村官的考生,有662人通过了7月5日至6日的藏语口语水平测试,领取了准考证。

  7月下旬将对拟选聘人员进行资格面审,8月底新选聘的大学生村官将全部分配至我省建档立卡贫困村开展工作。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