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江门开平百名大学生村官集中“充电”
2014-11-24 09:27:00  来源:南方都市报  作者:黄敏茵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近日,开平市委组织部在市党员服务中心举办了两期大学生村官培训班,来自全市15个镇(街)共105名大学生村官参加了培训。开平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刘威龙、团市委书记梁文斌等有关领导出席开班仪式。

  在开班典礼上,还举办了“开平市大学生村官联谊会”成立仪式。开平市大学生村官联谊会是在开平市委组织部、团市委指导下,在民政部门登记注册的社会团体,旨在加强在岗大学生村官之间的交流与学习,增强其自我管理、自我教育和自我服务的能力,目前共有会员200余名。

  据介绍,本次培训班根据农村工作实际需要,安排了“怎样认识当代中国的政治体制”和“中央全面深化改革精神解读”两大学习专题,并组织学员到孙中山纪念堂、风采堂廉政教育基地接受理想信念和党风廉政教育,增强了大学生村官扎根基层的信心和服务农村群众水平。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