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河源县领导勉励村官服务群众锤炼自己
2012-12-25 17:13:00  来源:河源日报  作者:李远来 何小流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日前,县委书记叶少军到义合镇上屯村调研,与在该县工作的30多名大学生村官代表座谈,勉励他们把握难得的锻炼机会,努力服务群众,同时虚心向群众学习,在学习中锤炼自己,增长才干。

  座谈会上,大学生村官纷纷就自己的所感所悟畅所欲言,义合镇上屯村村委会主任助理肖龙等多位村官接连发言,从村子的变化到个人收获,从存在问题到解决办法,从征地拆迁到村民致富,无所不谈,并提出了在工作中遇到的一些困惑,叶少军等领导现场解答,气氛十分活跃。

  叶少军勉励大学生村官们珍惜美好的青春年华和短暂的村官生活,“把握机会做点事”。他说,大学生村官在工作中做到从现有的条件、国情出发,依法依规解决一些实际问题,通过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的过程,增长知识和才干,为今后的人生道路打下良好的基础。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