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明年选聘800名村官 报考选调生可兼报村官
2016-11-18 09:46:00  来源:dxscg.com.cn  作者:祖萱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2017年福建计划选聘大学生村官800人。选聘对象为福建省生源的普通高等院校全日制应届本科、硕士研究生毕业生。本科生年龄不超过25周岁(1991年11月10日以后出生),硕士研究生年龄不超过28周岁(1988年11月10日以后出生)。除23个省级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生源毕业生外,其他县(市、区)生源需担任学生干部1年以上。中共党员、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少数民族学生在同等条件下优先选聘。1个聘期为2年。符合报考福建省选调生条件的可兼报大学生村官。网上报名时间为11月10日至30日。

  据了解,新聘村官在2017年7月31日前,由有关县(市、区)委组织部组织签订聘用协议和安排到村任职。鼓励和引导在岗满一年的优秀大学生村官进村两委任职。大学生村官期满考核合格的,按照留村任职、考录公务员、自主创业、另行择业、继续学习深造等“五条出路”实施有序流动。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