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荣昌召开村官座谈会 做乡村振兴时代先锋
2018-05-04 10:24:00  来源:大学生村官报  作者:谢文鑫 王孺 姜嘉琪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全区大学生村官助力乡村振兴,4月18日,重庆市荣昌区召开2018年大学生村官座谈会。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忠荣出席并讲话。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做乡村振兴时代先锋”这一主题进行了交流。王忠荣对大家的发言给予肯定,勉励大家在农村基层实践中锻炼成长,尽快成为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的“三农”工作队伍中的一员。

  “农村是个大舞台,基层经验很宝贵。”王忠荣希望大学生村官要把扎根基层的经历和阅历当作一笔精神财富,撸起袖子加油干,努力练就过硬本领,让自己的每一步都走得更加坚实有力。他还勉励青年干部要胸怀乡村,努力使自己成为一名乡村振兴的时代先锋。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