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荣昌大学生村官专业合作社特色产品进超市
2015-12-14 15:39:00  来源:大学生村官网  作者:赵珂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12月10日,重庆市荣昌区大学生村官专业合作社成功与本土企业永立百货超市达成协议,双方确定黑花生、竹荪、烧酒、粉条、茶叶等特色村官产品进超市专柜。

  2013年荣昌大学生村官合作社曾与永立百货合作过,当时为蔬菜专柜,主打生鲜产品。现在,合作社旗下产品种类更加丰富,为打响“村官产品”品牌、进一步拓宽销售渠道、互利共赢,合作社与永立百货将增加特色产品专柜,开展进一步合作。目前,合作社成员们正忙于产品专柜、产品宣传、招聘信息等工作,保证村官产品于圣诞、元旦双节前摆上超市专柜。

  在农村电子商务迅速发展的情况下,村官合作社开始积极升级转型,结合“互联网+”将业务拓展到村社一级,实现“卖全区”的特色产品。现已与京东合作,在全区9个镇街、12个村试点。

  据了解,今年,全区招募了152名具有大专文凭及以上的人员作为村(社区)后备干部,村官合作社将12个试点村的后备干部调动起来,担任起“信息员”的角色,把关农副产品质量,将“村官产品”必属精品的名片打响。(作者为重庆市荣昌区双河街道办事处)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