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兴区圆满完成首批村官(选调生)招录工作
2018-05-08 09:20:00  来源:大兴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为贯彻落实市委组织部、市人力社保局招录工作会议精神,区人力社保局精心部署,有序开展大学生村官(选调生)招录工作。一是严格把握资格审核标准和条件,采取一次审核二次复核的方式进行审核,最终90人通过资格审核进入面试名单。二是召开面试工作会,规范程序,严守纪律,落实好面试的每个环节,稳步推进面试工作。三是加强体检和考察工作的组织与协调,明确体检项目、考察程序,加强与区体检中心和各高校间的联系,确保体检和考察工作顺利实施,最终30人通过体检和考察进入拟录用人员名单。四是加强管理与服务,采取网站、微信平台、书面和电话通知等方式进行提示,确保考生在规定时间完成规定动作,为考生营造诚信招录、公平招录的良好氛围。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