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平谷镇开展村官做好信息员工作部署会
2017-04-28 16:59:00  来源:大学生村官网  作者:简晓君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近日,平谷镇召开大学生村官担任信息员的工作部署会,该会议由组织部长李海伶同志组织召开,平谷镇各村共13名大学生村官参与此项工作。会议中重点强调大学生村官作为乡镇工作中的一个重要群体,应勇于担当,大力发挥自身优势,除了完成日常工作以外,还应积极加强宣传工作,让更多的人了解本村,了解我镇的新农村建设。

  首先,重点加强信息宣传工作的建设,扩大信息宣传的平台,有利于打开农村工作的大门,让外界更多群体了解农村的建设与发展,带动农村的信息化进程,实现农村的全面化发展;其次,大学生村官作为高素质人才,具有掌握先进技术知识的能力与优秀的写作水平,大学生村官作为信息员既能够发挥自身优势,结合专业能力完成工作,又能够提高自身业务水平,在农村工作中发挥更大的价值。所以说大学生村官担当信息员的工作,既能够实现人才素质的培养,也能够推动农村的信息化建设,为农村经济发展发挥积极的作用。

  会议最后大学生村官展开讨论,并一致决定将做好信息员的工作,发挥自身优势,为农村建设谋福利,为农村事业谋发展。(作者为北京市平谷区平谷镇村官)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