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孙各庄镇召开新聘村官入职培训
2014-07-23 09:06:00  来源:大学生村官之家网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7月9日,大孙各庄镇新入职的村官迎来了第一次岗前培训,本次培训为期五天。今天上午的培训由宣传部张仲启部长主持,特邀大孙各庄镇组织部张力部长给大学生村官们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课。张部长强调,首先要充分认识大学生村官到村任职的重要意义,既是新农村建设需要,又是对知识分子的一种历练,也为国家培养后备干部;其次,要勤于学习,勇于实践,提高能力和水平,刚走出校门的大学生要善于向农村学习,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要扎根基层,发挥自己的特长,同时要加强团结,为新农村建设奉献力量,实现自身的价值;最后,要尊重农民,为民服务,想百姓所想,急百姓所急,做一位为民服务的好村官。此外,张部长提醒大家工作的同时要注意安全问题,安全第一。张部长朴实的语言,形象的比喻,设身处地站在我们的角度上考虑,不仅授予我们丰富具体的农村知识,并且传授我们一些基本方法,让我们受益无穷。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