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城县柏林乡扎实推进“双提升”工作
2020-05-11 15:03:00  来源:乡村干部报网  作者:李力 刘留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为切实维护社会治安,着力解决好人民群众反映强烈、影响社会和谐稳定的突出问题,做好脱贫攻坚基础性工作,舒城县柏林乡按照上级要求,结合本地实际,实行一月一考评、一月一调度,扎实推进群众安全感和政法满意度“双提升”工作。

  为向其他先进村看齐,该乡跃进村及时总结前期工作不足,制定线上、线下两步走方针,开展大走访活动,线上指定专人负责,利用网络、村应急广播、宣传车等宣传方式,线下利用双人组合,再次上门入户走访宣传。

  通过本次活动,大力宣传了“双提升”及脱贫攻坚工作,调动了广大群众参与“平安建设”的热情,营造了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让在外务工人员和在家留守人员知道什么是12340,如何接听12340,将平安舒城建设成果正确展示,传播舒城正能量。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