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江苏学习平台、中国江苏网诚邀您加入
2020-03-16 09:0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为适应“学习强国”江苏学习平台和中国江苏网、“新江苏”客户端等新媒体平台快速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新媒体采编、视频文案、视频后期等相关岗位人员。

一、单位介绍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是由中宣部主管的立足全党、面向全社会的科学理论学习阵地、思想文化聚合平台。“学习强国”江苏学习平台由新华报业传媒集团在中国江苏网设立专班编辑部运维,上线一年多来,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聚焦江苏探索、关注江苏实践、反映江苏作为、展示江苏形象,充分展现了“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和“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学习上强国”深受全省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欢迎,平台日活数、浏览量等指标位居全国前列,《习语常听》《学习打卡》等系列原创策划得到中宣部和省委宣传部充分肯定。

中国江苏网创办于2001年,是江苏省委、省政府组建的省级综合性门户网站,是国家一类新闻网站,是新华报业传媒集团报网端融合发展的重要板块。作为江苏第一门户网站,中江网24小时滚动发布省内外重要新闻及资讯,已成为国内多家搜索引擎对江苏新闻的首选新闻源。中国江苏网做大做强党务政务网群,搭建并运维了以中共江苏省委新闻网为龙头的140多家网站组成的党务政务网群,开发运维“新江苏”客户端,为网民提供及时准确获取新闻和政务信息的便利渠道。

二、招聘岗位

新媒体采编、夜班编辑、视频文案、视频后期等相关岗位,共计24人。

三、岗位要求

(一)总体要求

牢固树立马克思主义新闻观,政治立场坚定,品行端正;工作踏实、吃苦耐劳、积极进取。

工作责任心强,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学习能力强、能承受一定工作压力。

对新媒体融合报道有浓厚兴趣,熟悉新媒体应用,对媒体融合发展趋势有一定的认识。

30周岁以下,身体健康。

须具备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拥有研究生学历,具备工作经验者优先录用。新媒体采编岗位,新闻或中文、经济、法律、政治、历史等人文社科类专业均可应聘。

(二) 招聘人数及具体要求

1.新媒体采编18人

具体要求:熟悉互联网采编业务,有较好的文字功底和选稿、编稿能力;熟悉新闻网站、客户端、两微运营,能熟练运用图文、视频或H5等手段进行报道;有一定的新媒体报道策划能力;较强的沟通能力和执行能力;注重创新,思维灵活,能迅速理解领导交待的任务,适应新闻工作规律。

2.夜班编辑3人

具体要求:能适应夜班工作要求;熟悉互联网采编业务,有一定的采编工作经验;擅长信息的搜集与编辑整理;具有一定的采编和写作能力,具备专题策划和报道能力。

3.视频文案1人

具体要求:有较好的文字功底,较强的资料挖掘搜集整理的能力,理解能力、创意能力较强,能够快速对网络热点提出自己的想法,掌握视频剪辑技术者优先。

4.视频后期2人

具体要求:有较强的视频资料挖掘搜集整理能力,具有独立制作宣传片、活动视频的经验;熟练操作各种后期合成软件和Ai、Ps等平面软件;具有较好的剪辑技术和美术功底,对色彩、构图、镜头语言有清晰认识,对画面质感、节奏、色彩等方面有较好的把握。

四、报名及考试方式

1. 招聘工作遵循公平、公正、公开原则,通过网上报名,公开组织考试,全面考核,综合评价,择优录用。

2. 应聘者请登录

https://job.xhby.net/web/html/posts.php?cat=social

或扫描下方二维码登录新华报业传媒集团招聘平台,于2020年4月5日前提交填写的应聘信息。

3.报名者经条件初审合格后,将组织参加笔试、面试。鉴于当前疫情影响,时间另行通知。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