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丫口村驻村工作队:疫情面前,毅然逆行
2020-03-19 15:48:00  来源:乡村干部报网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辽宁省大石桥市建一镇黄丫口村的驻村工作队员全力配合村“两委”班子组织开展人员排查、消毒防护及群众教育宣传工作,围绕疫情防控和村级集体经济项目复工生产扎实开展服务。在驻村工作队的积极争取下,派出单位辽渔集团有限公司采购口罩1000个、消毒液300斤、手套300副、酒精100余瓶,红外线体温检测仪1台,第一时间送到村防疫一线,并协调集团为村里困难群众总计提供大米4000余斤、面粉4000余斤、食用油2000余斤。

黄丫口村党支部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队长张仁平带领工作队队员,对扶贫产业基地的70栋食用菌大棚进行杀菌消毒处理。在暴雪来临之际,组织党员群众对食用菌大棚及时除雪,确保大棚未因大雪造成损坏。大棚复产后,驻村工作队组织村民加班加点,抓紧生产,利用7天时间完成7万菌棒的生产和61万棒的倒棒工作任务,确保疫情对生产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