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防城区表彰首批到村选调生
2023-01-13 10:11:00  来源:乡村干部报  作者:倪敏 嘉新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当前坤闵村边境贸易发展趋势与对策研究》《生态保护与生态旅游发展关系思考——以那梭村金花茶国家自然保护区为例》……1月5日,广西防城港市防城区委组织部召开2019-2020年到村任职选调生总结暨表彰大会,总结过去两年第一批到村任职的选调生工作,评选2022年“十佳国情调研报告”,激励大家深耕基层,不负时代,不负韶华。

  防城区位于我国南疆北部湾畔,地处十万大山南麓山支脉附近地区,与越南山水相连,具有边、山、海地缘优势。

  会上,防城区2019-2020年到村任职选调生优秀代表结合边境区的驻村特色和自身履职情况,晒成绩、说不足、谈打算。会议通报表扬了经区委组织部国情调研报告专项评议会评选出的防城区2022年“十佳国情调研报告”,对经区委组织部、乡镇(街道)党(工)委、村委综合评定评选的防城区“十佳到村任职选调生”颁奖。

  防城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甘英喜勉励大家:2019-2020年选调生回到原单位,面对新的舞台和挑战,要增强本领防止泯然众人;2021-2022年到村任职选调生,要坚守空杯心态,主动向优秀的选调生们学习经验和做法,主动向乡镇、街道领导和同事们虚心请教,主动向勤劳淳朴的群众学习。

责编:尹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