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库车市: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聚力推进乡村振兴
2021-09-01 09:48:00  来源:农民日报·中国农网  作者:王建强 李东 李道忠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7月以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库车市广大干部群众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在学习中汲取力量,聚力推进乡村振兴,在新时期展现新作为。

  为使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人心,村里还成立了多支宣讲队,深入田间地头进行宣讲。宣讲员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结合红枣田间管理技术讲解,深刻阐释中国共产党带领各族人民奋斗的艰辛历程,重温建党百年的风雨之路,教育引导群众做到“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增强村民依靠党的各项惠民政策,过上好日子的信心和决心。

  库车大团结农机专业合作社理事长如苏里·毛拉吾提说:“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我很激动。目前,我们合作社发展得很好,有社员23人,大小农机54台,每年收入达120万元。现在党的政策非常好,我们有信心把合作社做大做强,让更多的农民加入合作社,大家一起把日子越过越好。”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