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沭阳举办县乡机关单位主要领导干部党性锤炼班
2019-09-19 17:09:00  来源:乡村干部报网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为进一步加强县乡机关单位主要领导干部思想政治建设、提升党性修养,提高推进高质量发展的政治素质和能力水平,江苏沭阳县在新乡先进群体教育基地举办县乡机关单位主要领导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性锤炼班,44名县乡机关单位主要领导干部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通过场馆教学、现场教学、影像教学、访谈教学、体验教学、互动教学、专题授课等方式近距离接触新乡先进群体,从理论到实践,从课堂到现场,深刻感悟“信念坚定、心系群众、艰苦奋斗、实事求是、清正廉洁”的先进群体精神内涵。学员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培训,亲身感受和了解到新乡先进群体艰苦奋斗精神,做为一名基层党员干部要积极向他们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求真务实,做一名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干部。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