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大喇叭”讲党史,好!
2021-04-27 09:29:00  来源:农民日报  作者:江文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听众朋友大家好,欢迎收听资兴市党史学习教育广播,今天为您讲述的是资兴党史人物曾中生。”近日,湖南省资兴市黄草镇秋木村“村村响”广播又响起熟悉的声音。资兴市把通过“村村响”广播播放党史知识作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的重要举措,深受农村党员的欢迎。

  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各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做到全覆盖,不能忘记农村党员。农村党员有一些年龄大,有一些不会用智能手机,还有一些平时忙于田间劳动,在当下更不能耽误春耕生产。在不影响农村党员生产生活的前提下,以什么样的方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需要各地各相关部门认真思考。

  年龄稍大一点的村民对“村村响”应该都有记忆,挂在地势较高地方的“大喇叭”一响,村民都能听得清清楚楚、明明白白。各地农村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时,应当因地因时,找到切合实际的形式,才能确保学习取得成效。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