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根基层 实现价值
2021-04-20 10:33:00  来源:人民日报  作者:伍岳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苏区干部好作风,自带干粮去办公。日着草鞋干革命,夜走山路访贫农。”苏区干部好作风,是我们党宝贵的精神财富,只有真正把工作做到了群众心坎上,群众才会紧紧围绕在我们党周围。

  大学毕业后,我成为一名基层干部。离群众最近,也深刻感受到做好群众工作事关重大,是一名党员干部的基本功。在脱贫攻坚这场硬仗中,我和同事们一起入户走访,仔细记录群众的真实诉求,并想方设法一一解决。只要真心为老百姓谋利益,就能凝聚人心,干事创业。几年下来,看着村里泥泞的小路硬化了,贫困户从危旧土坯房搬进红砖房,以前一些抛荒的农田如今已大棚遍地,村民依靠产业致富了……我感觉自己的所有辛苦都值了。

  走群众路线,做群众工作,让我明白了作为一名党员的价值所在。我将继续扎根基层,在为人民服务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