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中国农民丰收节全国农民书画云展”开展
2021-09-22 09:34:00  来源:农民日报·中国农网  作者:周涵维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为庆祝第四个中国农民丰收节,由中国农民书画研究院举办的“庆丰收感党恩——2021中国农民丰收节全国农民书画云展”于日前开始作品征集和展览活动。

  展览通过农民书画、美术作品,描绘丰收中国的气势、亿万农民的风采、农耕文明的厚重、乡村振兴的前景、全面脱贫奔小康的喜悦。大众可通过新华网、人民网、中国网、中国农民书画研究会微信公众号等平台观看。

  作品表现形式不限,农民画、漆画、年画、版画、国画、油画、书法、篆刻、剪纸、大地艺术(如种植书画等)、书画艺术衍生品等各种艺术形式均可投稿参展。参与作者可通过邮箱qfs100@126.com投稿。作品征集截至9月22日,展览至9月30日。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