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2人获评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
2019-06-28 09:32:00  来源:乡村干部报  作者:许露露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其中乡镇党委书记和驻村第一书记各11人

  6月25日,第九届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表彰大会在京举行。此次受到表彰的192名“人民满意的公务员”中,有11名乡镇党委书记和11名驻村第一书记。

  受表彰的11名乡镇党委书记分别是:北京市丰台区南苑乡党委书记刘永宗,河北省滦州市茨榆坨镇党委书记周俊军,吉林省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查干花镇党委书记王雷,浙江省嵊泗县花鸟乡党委书记杨玉斌,山东省临沂市兰山区义堂镇原党委书记许步忠(已故),湖南省泸溪县武溪镇党委书记邓建军,广西壮族自治区都安瑶族自治县东庙乡党委书记蓝干宁,贵州省福泉市陆坪镇党委书记杨时江,陕西省长武县亭口镇党委书记李建清,宁夏回族自治区西吉县马莲乡党委书记魏廷峰,宁夏回族自治区平罗县陶乐镇党委书记丁志军。

  受表彰的11名驻村第一书记分别是:河北省平山县下槐镇南文都村第一书记张端树,辽宁省沈阳市苏家屯区官立堡村第一书记吴书香,黑龙江省饶河县西林子乡小南河村第一书记冷菊贞,浙江省仙居县埠头镇振兴村第一书记张新建,安徽省石台县七都镇河口村第一书记李朝阳,江西省芦溪县银河镇紫溪村第一书记范小敏,广东省东源县涧头镇大往村第一书记赖少略,海南省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加茂镇共村第一书记隋耀达,贵州省六盘水市钟山区大湾镇海嘎村第一书记杨波,贵州省镇宁布依族苗族自治县简嘎乡播西村第一书记王凯,贵州省仁怀市龙井镇立英村第一书记赵梅。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