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丰城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2021-09-08 14:49:00  来源:乡村干部报网  作者:艾玮、邹斌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近日,丰城市袁渡镇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热潮,各级党支部书记多次组织党员进行集中学习。

  灵活形式“学”。该镇集中组织500余名党员干部观看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系列专题宣讲报告会,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采取灵活多样的形式,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扎实做,切实做到知行合一。

  统筹安排“讲”。19个村党支部书记陆续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400余名党员参加。宣讲会上,党支部书记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从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诠释中国共产党伟大建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响应伟大号召、争取更大光荣四个方面,结合当前工作,全面、准确、深入宣讲了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

  整合资源“宣”。建立流动党员联系机制,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了解流动党员的学习状况。在流动党员微信群推送学习链接、学习视频图片等内容,确保流动党员学习不掉队。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