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村官网 > 专题 > 关注留守儿童 > 爱心赞助> 正文
“阅读漂流”活动受关注
2015-08-10 16:11:00

  5月13日,《大学生村官报》官博“@大学生村官报编辑部”联手《新阅读》杂志社,面向全国大学生村官开展了一场“阅读漂流”活动。

  活动由《大学生村官报》官博发布后,全国各地大学生村官都可以参与报名。活动要求大学生村官为村里的中小学向《新阅读》杂志社提出申请,由《新阅读》杂志社每月挑选4所学校,免费赠送50本最新一期《新阅读》杂志,学校内一个班阅读后漂流到下一个班。此活动为推广公益阅读,不收任何费用。活动发起后,得到了无数大学生村官的热情关注。仅一个月,《新阅读》杂志收到来自陕西、江西、山东、四川等地大学生村官来信,他们恳切的申请和关爱的情愫感动着每一位杂志社的工作人员。很快杂志社按照村官们给的地址,一一为他们寄上了最新一期的杂志。那段时间,杂志社虽然忙乱,但他们的内心却很充实,他们希望尽绵薄之力,把书香有效地送达给每一位乡村里的孩子们,让他们也能体验到阅读的快乐。   

  以下是部分村官反馈:

江西萍乡大学生村官欧阳永林的申请信

《新阅读》杂志编辑部:

  您好,我是一名大学生村官,想为江西省萍乡市芦溪县新泉乡乔岭小学申请《新阅读》杂志公益活动,这所小学是一所贫困山区的小学,但贫困阻止不了孩子们对知识和阅读的渴望,我们非常渴望能参加此次公益阅读活动,谢谢支持!

江西省萍乡市芦溪县新泉乡乔岭村村主任助理 欧阳永林

  2015年5月21日

 

乔岭小学收到《新阅读》杂志50本

 

乔岭小学学生阅读照

 

来源:大学生村官网  
复制本文链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