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邯郸河沙镇青年干部刘刚健:在泥土地上绽放无悔青春
2020-06-16 11:21:00  来源:中国青年报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学习了《习书记与我们聊如何做好基层工作》这篇报道我深有体会。

  2014年我从浙江传媒学院毕业回到农村的家乡,从象牙塔里的学子转变成一名直接服务群众的村干部。进村第一天,看着泥泞的道路、随处可见的生活垃圾,以及薄弱的基层组织建设,顿时觉得基层工作着实不易。

  经过一段时间的入户调研,以及多看、多学、多想,我对村里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工作也相继展开,争取政策,发动群众,改水、改电、改厕、建设新村委会、新文化广场、发展村集体经济......村子从原来“晴天一身土,雨天一身泥”脏乱差的生活环境变成“绿树村边合”的河北省美丽乡村。

  总书记说,“要真正做点儿实事,要充实自己的生活,实现自己的价值,还是要到第一线,从基层干起。”我愿扎根农村这片沃土,让青春绽放光芒!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