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家地村樱桃,有颜更有味
2019-05-28 13:56:00  来源:乡村干部报网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联系人:辽宁大连旅顺口区长城街道曹家地村主任助理 尹永旭

  电话:13372873556

  曹家地村的樱桃不仅颜值高,还将红如玛瑙、黄如凝脂的视觉感受化为脆甜爆汁、清爽可口的美妙味觉体验了呢。

  充沛的光热资源和曹家地村特有的“千层板”土质,使得这里出产的各类农产品具有独特的地区性品种优势,尤其是大樱桃。

  曹家地村的大樱桃味美形娇、甘甜可口,广受消费者喜爱,并多次在樱桃博览会中脱颖而出。美早大樱桃、红灯大樱桃都曾获得过大连市金奖,佳红大樱桃则获得过大连市银奖。现在全村年产大樱桃600多吨,年产值800多万元,大樱桃产业已经成为曹家地村一张靓丽的名片。

  曹家地“醉”美樱桃季,6月中旬即将启航。如想购买,请扫描“大连旅顺口区曹家地村”微信公众号二维码,留言给我们。

扫描二维码, 留言购买樱桃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