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福鼎白琳镇召开2021年基干民兵点验大会
2021-06-02 16:34:00  来源:福鼎组工  作者:李骁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5月27日,白琳镇召开2021年基干民兵点验大会,市武装部政委廖善刚、镇党委书记陈建洲、镇人武部长丁美勇等人参加会议。

  点验大会在庄严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中拉开序幕。按照点验议程,镇人武部长丁美勇依次宣读了基干民兵干部任职命令、按照花名册呼点基干民兵,全体民兵进行了《民兵誓词》的宣誓,新入队的民兵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在点验过程中,全体民兵军容严整、精神饱满,以昂扬的斗志和实战的姿态,展示了新时期、新形势下广大民兵良好的素质和风采。

  会上,廖善刚充分肯定了去年白琳镇民兵在抗旱防汛、防火救灾、环境整治等方面的成绩,并对下一步民兵工作提出要求。他提出,基层民兵要牢记民兵职责,忠实履行使命,充分发扬能吃苦、敢创新的精神,以实际行动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和财产安全。

  会后,廖善刚还对其中两个村(社区)民兵营规范化建设进行检查指导。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