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灵璧县郑楼村党员志愿者帮助菜农化解滞销难题
2019-11-21 09:47:00  来源:农民日报  作者:张磊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下午装车,连夜运输,明早就能送到!”日前,安徽省灵璧县渔沟镇郑楼村种植户马之梅的脸上露出了久违的笑容。

  今年夏天,她包下了50多个大棚,最近,70亩花菜喜获丰收。令她意想不到的是,市场供大于求,10月底,仍有10万斤没有着落。与她同样处境的还有好几位种植大户。

  结合主题教育,村里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党员活动日实践活动,强化为民服务。村里的党员志愿者们密切关注周边地区蔬菜市场行情,驻村工作队、村“两委”干部通过分区包片的形式,深入棚区、深入种植户,实时了解大棚蔬菜产量、销路。同时,主动联系省高校联盟后勤(餐饮)集团,积极推介。经多次联系沟通,10月底,马之梅大棚内的10万斤滞销花菜终于得到解决。

  郑楼村帮助菜农化解滞销蔬菜难题,是灵璧县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的一个缩影。灵璧县委负责同志表示,将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推动党员干部深入群众、深入实际,切实把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作为检验主题教育成效的标尺,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