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柳州市柳南区2019年螺蛳粉小镇文化节举行
2019-11-21 09:41:00  来源:农民日报  作者:黄永成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日前,广西柳州市柳南区2019年第四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竣)工暨第二届螺蛳粉小镇文化节举行。数万群众慕名来到柳南区太阳村镇,参与本届活动。

  此次为期2天的螺蛳粉小镇文化节,集民俗文化与农业休闲观光为一体,通过精品文艺表演、民俗体验、趣味运动、螺蛳文化交流、美食品尝等活动,突出“螺蛳粉产业一条龙”的鲜明特色,为市民提供“看、听、玩、吃、乐、购”等几大板块游玩线路。

  据了解,柳南区已成功获得农业农村部批准创建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并全力打造具有本地特色的柳南螺蛳粉产业园区。据统计,2018年柳南区螺蛳粉产业园农业总产值达14.32亿元,农民人均可支配收入为2.12万元;袋装螺蛳粉及带动的农产品生产、农产品初加工年产值超过30亿元。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