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舒城县柏林乡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电话回访工作
2019-05-14 10:32:00  来源:乡村干部报网  作者:周济杭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为巩固扫黑除恶“入户大走访、线索大排查”活动的工作效果,切实提升辖区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认识。近日,柏林乡扫黑办通过电话回访、短信通知等方式向辖区群众进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回访,并随机就扫黑除恶二十问、涉黑涉恶情况类型、扫黑除恶举报联系方式等对群众进行回访,全面检验了扫黑除恶宣传效果,营造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浓厚的社会氛围。

  回访中,工作人员重点对党员、村民组长、种养殖大户的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知识进行了调查。并向受访群众宣传《舒城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举报奖励办法》,通过潜移默化式的隐性宣传和保证举报的保密性,积极鼓励居民勇于揭发、敢于举报扫黑除恶线索,真正形成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员参与的氛围。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电话回访活动是柏林乡持续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再发力,通过查漏补缺,随机抽查等形式,有效推进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进一步开展。下一步,柏林乡将持续以入户回访宣传等形式,加大线索排查力度,引导群众反映身边涉黑涉恶线索,切实提高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三率”,全面提升辖区群众的幸福感、安全感和获得感。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