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歙县出台选派帮扶干部慰问制度
2019-01-30 16:41:00  来源:乡村干部报网  作者:周福财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为充分体现组织对选派帮扶干部的关心、关爱,激发选派帮扶干部的工作积极性,增强凝聚力和战斗力,全面完成全县脱贫攻坚任务,歙县制定了选派帮扶干部职工慰问制度。

  本着既方便工作、表达关爱,又体现勤俭节约、艰苦创业精神的原则,结合实际情况进行有关慰问。慰问制度主要是对生病住院慰问、意外事故慰问、其他慰问等3个方面的慰问范围、慰问对象、慰问条件、慰问程序和慰问标准等做出了明确规定。慰问标准设定在1000元至2000元不等,特殊慰问采取“一事一议”办法,慰问标准最高不超过2000元,慰问经费列入县财政预算。

  建立规范统一的选派帮扶干部慰问制度,可以避免政出多门,减少部门和单位之间相互攀比,杜绝违规违纪现象发生,有效遏止腐败之风,营造良好的廉政氛围。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