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歙县慰问已故大学生村官徐锋家属
2019-01-30 16:25:00  来源:乡村干部报网  作者:周福财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自2015年大学生村官徐锋去世后,安徽歙县坚持每年走访慰问其家属,去年由于其母亲身体不好,县委组织部送去2万元慰问金,今年又送去2000元慰问金。徐锋1987年5月出生于歙县狮石乡营川村,是安徽省第二批大学生村官,生前在郑村镇潭渡村任书记助理。他担任村官6年多,一心想帮助当地村民致富,不幸罹患肝癌却让出匹配肝源,弥留之际绝笔信依然心系村民、牵挂父母、感恩社会。

  2015年11月,徐锋当选“安徽好人”。2016年1月25日安徽选聘办发出《关于在大学生村官和选派干部中开展向徐锋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1月29日,徐锋荣登敬业奉献“中国好人榜”。

  近日,该县领导向徐锋的亲属慰问,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感谢徐锋父母,希望他们多保重,同时表示将继续学习徐锋爱岗敬业、感恩社会的优秀品质。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