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山村:好山好水好家园
2022-05-12 15:56:00  来源:乡村干部报网  作者:程聪 摄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俯瞰方山村

  从空中俯瞰方山村,柏油路纵横交错,树绿草青色彩斑斓,白墙青瓦的民居镶嵌其间,构成了一幅秀美的乡村振兴画卷。

  美丽的方山村

  游客在花海里游玩 近年来,地处秦巴山区腹地的四川省巴中市通江县将美丽乡村建设与产业发展有机结合,注重人居环境治理,科学规划特色产业,着力打造了环境优美、各具特色的美丽乡村。方山村依据自身优势,把春天的油菜花海、夏天的满池娇荷打出品牌,慕名而来的游客络绎不绝。“鲜花经济”农旅融合综合体,让方山村走出了一条“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的发展之路。

  方山村的新民居

  方山村的“农家运动场”

  孩子在运动场放风筝,体验户外玩耍的乐趣。 如今的方山村,是“省级乡村旅游示范村”,更是“业兴、家富、人和、村美”的幸福村。

责编:车婧